美語部主任的話 Reach your Goal!


      大學畢業役畢一年後我便赴美國攻讀碩士,之後旅居美國,至今已二十六個寒暑。台灣始終令我魂牽夢縈 - 思念在台的親朋好友、懷念台灣的小吃、關心台灣的時事。在美國和許多旅美華人及第二代相處,親身體會台美教育之不同與各自優勢,也堅定了我為台灣的教育盡一份心力的決心!

      GIRAFFE福美分校的美語教學環境中,專業師資的要求、專業教材的結合、嚴謹課程的規劃、小班教學的堅持、分級分齡的執行、學習成效的督導、優質學習環境的打造 - 在在都顯現出我們的專業、誠心與堅持。 對我來說這並不只是一份美語教學的事業,更是我畢生努力以赴的志向與興趣。

 ~ Ken  995

 

安親部主任的話 Just do it!


      從事補教行業九年來,我深深的感覺到過去的安親課輔觀念因應現在的教育環境已經不敷使用。在我對福美安親課輔老師的要求中除了基本的「本質學能的專精」,在人格特質中須有:訂正作業的「細心」、與孩子相處的「愛心」、對學業輔導的「耐心」、以及對課業品格勤管嚴教的「熱心」。

      福美的教學團隊深知:將來孩子所要面對的是更加激烈的競爭環境。我們所要教導孩子的除了基本知識、培養孩子自主及終生學習的能力及實踐個人的責任與目標外,並與美語教學相結合培養他們具備國際觀與世界文化了解的能力。這些教學的理念旁人或許笑我夸夫追日,但是我卻堅信不移,套句流行語”"Just do it!"”就對了。 

~Barry 995

 

記者鹿.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f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